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



阿哈哈 撞得好

新頭殼newtalk 2010.06.20

世足賽戰績不佳的法國隊爆內訌。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法國對墨西哥之戰,法國隊前鋒阿內卡(Nicolas Anelka),在中場休息的更衣室中,辱罵教練多明尼克(Raymond Domenech),導致阿內卡在比賽中當場被換下,19日還被逐出法國隊。

在 法國頗具影響力的體育報紙《隊報》19日報導指出,在18日法國0:2輸給墨西哥的那場比賽的中場休息期間,法國隊教練多明尼克在更衣室中,嚴肅地要求阿 內卡在場上不要四處跑動,要待在自己的位置上,結果導致阿內卡侮辱性的語言回擊,怒罵多明尼克「你去死吧,婊子養的」。

《隊報》還將這句侮辱性的語言直接用大標題放在當天報紙頭條的位置上,並聲稱多明尼克當場在所有人的面前,直接告訴阿內卡,他下半場不需要再打了。阿內卡的確也在下半場被換下。

不只當天比賽被換下,法國足球協會也證實,在英超切爾西(Chelsea)擔任前鋒的阿內卡,還被世足法國隊開除。法國足球協會說,今年31歲的阿內卡由於拒絕對他「令人無法接受的」的髒話道歉,19日離開南非

遭 法國隊開除的阿內卡,19日晚間在接受《法國晚報》獨家專訪時替自己澄清。阿內卡說:「我鄭重聲明,我沒有說過媒體所報導的那些話」。他說,我與教練的確 進行了激烈的討論,但都在更衣室內,周圍只有國家隊隊友跟教練組成員,他不知道,把這些話洩露出去對誰有好處;但他可以肯定,這對法國隊一點好處都沒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